Enchanted

没有捷径的啦傻子

当时竟没有什么太大感觉,但这两天反而越发的思念你。哦,it’s just an accident. It’s no big deal.


蜡烛:



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,嗨,安东。我们的俄罗斯小熊。
我这周末可以见到你了,最后一次,我会在荧幕上看到那个笑着的你。
我以为我已经不在乎了,我履行了我的承诺,星际迷航中你所参演的新系列——11.12我都看完了。
很抱歉我只看了你出演的星际迷航的系列,不能给予你更多的词句,我不曾了解过你,但是我却知道那个在荧幕和片场里嘴角高高翘起的领航员。
星际迷航的11.12系列令人耳目一新,这是个新的开启。我看到了你,你的参演使作品有了更多活力与乐趣。在苏鲁旁边的你:那个说着俄罗斯口音的领航员。你的笑容和微卷的金发已经印在了我的脑海里,挥之不去。我想,可能以后都不再会有你一样的舰宠了吧?
你为什么就走了啊,为什么?
你才27。好莱坞的大门正向你打开,等着你去探索发现,但结局却出乎了我的意料……我没有想过这将会是你最后的作品。
看着星际迷航里的你,似乎你永远定格在了那个地方,和上一辈的舰长在一起,自由的在宇宙里探索航行。
看着宣传海报却令我有点难受,而电影宣传的时候更令我心酸,大家都在,就是缺了你。
星际迷航全员聚齐,但无论如何也少了一个人。
永远。
我知道人总有一死这种该死的道理,可我就是想起了你,为什么一定要是你,我以后却永远只能在访谈花絮和你的电影里看到你了!
你没有做错什么,对吗?
你的名字,你的资料上的生卒日期都使我无地自容,我的许多英雄都未填上这行该死的日期。
在我的眼里,你是真实的,似乎在屏幕的另一边你还在笑着生活下去,是什么剥夺了你生活的权利?!
你令我遗憾,愤怒,不甘。
我希望你会过的很好,因为你还会是那个最棒的领航员,灵活的操纵着定位仪,在最险峻的时候救下了kirk和sulu。
老一辈的舰长和企业号的成员们会陪着你吗?你们是否已经在宇宙间遨游了呢?
我无法知道,人们在失去你之后给予你太多的头衔了。
你就宛如一颗璀璨的流星,拖拽着炽热的尾巴,划过天际时光彩夺目。令人不禁停下匆匆的脚步,不由自主的将注意力放在了你的身上一会。
但在之后,你却在鼎盛时期坠落于黑夜——但亮丽的白色尾焰仍依旧还丝丝残留在天际中央。
你的尾焰至今仍在我心中燃烧,犹如一道雷电之火,永不熄灭。
我无法为你歌颂,但失去你是我的遗憾,是所有爱着你的人的遗憾。
屏幕里的你离我们那么近,却又那么远。


以前我就为你书写了这段文字,我现在仍旧选择用到它:
『你会在万千星辰,浩瀚宇宙中,
随着企业号掠过的一点星光,
勇敢的探索着前人从未踏至过的领域,
你会在真正的天堂享受自己今后应有的人生。
永远的领航员。』
是的,你是我们永远永远的领航员,永远永远的俄罗斯小熊,永远永远的安东.尤金。
【Anton Yelchin
于2016年6月19日因车祸逝世
年仅27岁
R.I.P】


评论

热度(35)